"冯如杯"竞赛目前处于学院审核比赛阶段,希望选手发挥出各自最佳水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 新闻正文

2016年"冯如"文化节科技创新大擂台活动成功举行

校团委 发表于 2016.5.7       

201657日上午,冯如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科技创新大擂台活动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二层大平台上成功举行。此次科技创新大擂台活动由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吸引了众多参赛队伍前来比拼。

       930分,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三支科技组队伍依次上台展示并由观众投票决出1支擂主队伍。这三支队伍分别是王章陶同学带领的“带有吸附式平台的球形机器人”团队,马小山同学的“A Robot Insight Into Mars”团队以及来自郑文轩同学的“楚汉相争谁沉浮,对弈平台见分晓——全自动象棋对弈平台”团队,每只队伍在展示的过程中,分别与现场的大众评委进行互动,观众们无不感叹其项目的精彩。最后经过投票,“A Robot Insight Into Mars”团队成为第一轮擂主。

       接下来是四支创业队伍的角逐,第一201657日上午,冯如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科技创新大擂台活动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二层大平台上成功举行。此次科技创新大擂台活动由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吸引了众多参赛队伍前来比拼。

       此次冯如杯擂台赛为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点燃了大家科研创业的热情,在场的观众也收获颇多,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科研创业。此次科技创新大擂台活动为冯如文化节营造了活跃的气氛,也期待参赛的同学能够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第二十六届“冯如杯”竞赛有效性审查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二十七届“冯如杯”诺基亚专项竞赛决赛通知

最新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