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如杯"竞赛目前处于学院审核比赛阶段,希望选手发挥出各自最佳水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 新闻正文

2015“冯如文化节”系列活动——台湾成功大学谭俊豪教授科技实践交流会顺利举办

校团委 发表于 2015.4.29       

    4月28日下午,台湾成功大学教授,无人载具领域知名学者谭俊豪教授携带他的团队来到学院路校区,在三号楼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生举行了以“自动载具系统”为主题的展示和交流。作为动力学院“冯如文化节”期间的交流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在交流的开始,教授的团队为同学们展示了新型的室内自动导航无人四旋翼,并当场操作使之进行自动导航,让同学们亲眼目睹到了自动载具发展的前沿科技。随后谭教授以此发散开来,讲到了未来信息化的趋势以及相关实体产业潜在的机遇。为同学们描绘了一幅广阔的蓝图。

    最后,谭教授着重讲到了工程思维的培养以及用工程思维看待世界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介绍目标指向型工程培养程序(STEEP),为同学们提供了重要的实现自我发展的方法。


上一条:2015“冯如文化节”系列活动——台湾成功大学谭俊豪教授科技实践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在北航顺利举行

最新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