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如杯"竞赛目前处于学院审核比赛阶段,希望选手发挥出各自最佳水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 新闻正文

2015“冯如文化节”系列活动——台湾成功大学谭俊豪教授科技实践讲座顺利举办

校团委 发表于 2015.4.29       

    4月28日上午,台湾成功大学教授,无人机载具系统领域知名学者谭俊豪教授来到沙河校区,开展了以“自动载具系统”为主题的报告和交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曾煜,段浩宇与沙河校区的学生一同出席。此次交流活动为“冯如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教授先以“自动载具系统”作为讲座的切入点,以此为基点,向同学们展示了未来信息化工业的发展的趋势,并以此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最后教授就当前的发展趋势向同学们提出了个人发展的建议,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前景更加的明晰。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工业发展的图景,又通过讨论使同学们的认识更加深刻,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和更科学的方法。


上一条:2015“冯如文化节”系列活动——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5“冯如文化节”系列活动——台湾成功大学谭俊豪教授科技实践交流会顺利举办

最新新闻

热点新闻